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周口森林公园、李营拆迁区现场办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9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理效明) 1月2日,区委书记李宗喜到周口森林公园现场办公,督导城北办事处李营村房屋拆迁工作,商讨安排周口市野生动物园主题文化旅游项目的选址、清渣、建设及用工事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城北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中,李宗喜详细询问了拆迁群众的安置及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城北办事处负责人及村组干部要切实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主动解决实际问题,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叮嘱项目投资方要在项目招工用工上优先考虑李营村民,让群众就近就业。就房屋拆迁及周口市野生动物园主题文化旅游项目推进工作,李宗喜要求城北办事处和项目负责人加快房屋拆除、清渣、项目选址及建设进度,加强与市林业局、市规划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据介绍,周口市野生动物园主题文化旅游项目位于周口森林公园项目区内,共设置四个业态及五个功能区,计划总投资7.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中心城区的文化品位,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动周口市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