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9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2018年1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吕国平、许四军、刘娟、时文祥、周金诚、宋煜、陈景军,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出席会议。

会上,陈景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宗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恪守“四个服从”的实际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三大里程碑”“四个充分证明” “十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全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建设更加富有活力的新川汇凝聚合力。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