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9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月5日,川汇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湛,副区长沈宗祥,区政协副主席马淮海及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金海路办事处尤庄,城北办事处徐庄、高庄,华耀城办事处方庄等地,实地观摩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李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清理陈年垃圾,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彻底清查卫生死角,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治理成效。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对各办事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比,根据评比结果发放相关工作经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湛还就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