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以案促改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月9日,沈丘县召开以案促改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皇甫立新、贾庆伟、殷晓春、李子顺、杨所超、郭宇、郝四春、王琳、马伟、夏立文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县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传达了省委、市委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琳通报了近期县纪委、监委查处的3起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县规划办、李老庄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以案促改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既是贯彻执行省委、市委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务实举措,目的是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为中原更加出彩绘就沈丘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保障。

就做好议案促改工作,皇甫立新分别从“永葆敬畏之心、保持清正廉洁、深化以案促改、习惯接受监督、夯实主体责任”五个方面,对沈丘县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和干部作风大整顿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皇甫立新强调,一次警示教育比开多少次会议的效果都要明显,一个负面典型可能会阻止一批人继续下滑。以案促改作为我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一张名片,是推进标本兼治的有效做法,是打通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教育整改的重要环节,也是强化干部作风、深化正风反腐的有力抓手,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以管党治党更大成效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绘就沈丘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分管副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各乡镇(办)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