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大力表彰优秀城管队员及保洁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苗露雯

1月9日,东新区召开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大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赵兴昌,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城管监察支队支队长石生,东新区管委会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巴兵出席会议。各乡办书记、乡长(主任),分管副职班子成员、东新区城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环卫工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党讲道,这次表彰大会是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城管队员、物业公司、环卫工人的一种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新的一年,扬起征程再出发。

针对2019年城管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倍加珍惜成绩。2018年是周口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打翻身仗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管局的有力支持下,我区的城管工作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果。我区在城管队员及干部的精神状态、日常卫生保洁、“两违”治理、环境治理四个方面都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不能对问题熟视无睹。我们从上到下都应该把城市管理工作当成事业,当成家事一样对待,要有恒心、有耐心、有细心才能把城管工作干好。三要坚持目标引领。对于城市管理工作,2019年要在2018年的基础上,标准更高,在以下几点上要打好翻身仗。市政设施建设要打翻身仗,对于小广告全面彻底清除,对于路面及时进行修补。在道路保洁上要打翻身仗,坚持“以克论净”考核不动摇,对日常保洁进行严格考核。在市容管理上要打翻身仗,市容管理要常态化,杜绝一切在大街上乱搭乱建乱扯乱放的行为。公厕管理要打翻身仗,保洁要实行全天管理。绿化管护要打翻身仗,绿植要细心管理,对其进行合理的管理与养护。在解决问题上要打翻身仗,在城市管理过程中,发现问题后,解决问题实效性要增强。在队伍建设上要打翻身仗,只要城市管理工作有需要,东新区管委会一定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早日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

会上,赵兴昌对全区城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石生对东新区城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巴兵宣读了对城市管理中心的嘉奖令及对优秀人员及物业公司表彰决定。会议为表彰人员颁奖,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