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峰 

1月9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郸城县领导李全林、王智华、肖炜、李广肃,以及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乡镇长(主任)、分管安全副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城区各居委会支部书记在郸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郸城县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专门作出部署,进一步安排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郸城县长李全林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乡镇各单位主要领导带队执行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坚持隐患全面排查摸底、整治坚决到位、执法铁腕从严的原则,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郸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要求各级各单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态度坚决地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突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校园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领域,加大执法力度,县城主城区加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