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清理积雪保道路通畅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1

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

□记者 沈湛 通讯员 刘永新 文/图

本报讯 1月9日,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为此,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立即启动雪天应急预案,出动20人、机械4台,撒工业盐2吨,开展应急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9日18时,积雪给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出行隐患。为此,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立即启动雪天应急预案,出动20名工作人员、机械4台,撒工业盐2吨,开展应急除雪工作。在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负责人秦华的组织下,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中心合理调配除雪物资、机械设备,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内的桥梁、易结冰路段的进行巡查,确保路面保畅保通。

直至深夜,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的工作人员,仍奋战在一线。他们按照人停机不停的措施,加紧除雪。夜色下,工作人员看着一辆辆汽车安全行驶在路上,心里很欣慰。

据了解,入冬以来,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为应对恶劣天气,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和气象部门沟通,随时掌握气象动态。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