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推进棚改项目贷款成功落地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1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为协调解决我市中心城区棚户区部分项目在农发行融资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月1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棚改项目融资贷款座谈会。副市长路云出席。


会上,四个区及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部门汇报了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首批棚改资金到位情况。市农发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农发行贷款项目、借款主体等所需提供的补充资料和最后关口的放款前提条件等。


据了解,2018年,我市中心城区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进行棚户区改造,市住建局作为采购主体,通过国开行、农发行、中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进行融资工作,其中六个项目通过市农发行融资,分别为东新区顺和家园项目,港区未来家园三期B区,川汇区中州嘉苑C区,东新区贵和家园A区、贵和家园B区,港区未来家园三期。


路云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及部门要与省、市农发行加强沟通,积极对接,互相理解,鼎力支持,创新运作方式,完善放款前提条件,以最快速度解决棚改资金难题,为棚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