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莅临周口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1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月9日至10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莅临周口,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意见反馈等方式,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和广告监管、价格监督检查等方面工作,以及“党政同责”和工商、质监、食药监、价监等监管部门职责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张广东出席汇报会。


张广东介绍了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及价格、广告监管等工作情况。张广东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强烈意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调研组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高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各项工作的实效性,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