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杜国库书法作品展在东莞市可园博物馆开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1

杜国库书法作品


本报讯(记者 李硕)1月10日上午,“叩问岁月——杜国库书法作品展”在东莞市可园博物馆综合展厅开展。


此次展出由东莞市可园博物馆主办,东莞河南商会协办。共有60幅杜国库书法作品与观众见面,汇集了杜国库多年来的创作成果,是他书法成绩的集中呈现。


杜国库自幼染翰,心追手摹,在3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笔耕不辍,收获颇丰。杜国库的书法作品,或雄强豪迈,或朴拙率真,或含蓄内敛,或隽永飘逸,既展现了中原书风的阳刚之美,又彰显了博学多识、勤勉敬业的灵魂放达。


杜国库,字逸公,河南扶沟县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创作院副秘书长、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楷书专业委员会委员、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政协委员、周口市技术拔尖人才、周口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其作品曾荣获全国第三届隶书展优秀奖、全国第六届新人展银奖、全国《蔡文姬奖》书法展优秀奖、全国《唐诗宋词》书法展金奖、周口市第一、二、三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等。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