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三下乡”让村民家门口学知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杨青原

 1月10日,太康县2019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王集乡前进村举行。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泽周、张化训,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及县教育体育局、县科技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农牧局、县文广新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上午8时许,虽然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文化广场上已围满了上千名村民。现场宣传展台上摆满了种植、养殖和法律书籍。同时,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协会为大家义写春联、免费照全家福。

在启动仪式上,谢成营说,“三下乡”活动是密切党同农民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是助力脱贫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对农村农民的深切关怀。近年来,太康县“三下乡”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相结合,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了政策理论宣讲、文化人才培养、“舞台艺术送农民”等评选等活动,“三下乡”已经成为推动我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谢成营希望各主办、协办单位要以此次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好2019年的“三下乡”活动,确保人员“常下乡”,服务“常在乡”,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进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农民群众广受益、多受益,让党的好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三下乡”活动由太康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