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独腿女孩儿”罗雨上榜“阿里巴巴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报 2019-01-12 17:02:20 
分享到

这是一份专属于平凡人的年度盛事,这是一次饱含着温暖与感动的正能量巡展。

1月10日,备受瞩目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二届年度评选落下帷幕,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瞬间、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故事两大榜单正式出炉。由本报推荐的“独腿女孩儿”罗雨,从全国76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故事,新闻主人公罗雨同步获得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称号,报道记者于扬、李玉坤也同时获得“2018正能量传播奖”。

2018年11月15日,大河报以《独腿女孩的坚强人生》为题,报道了周口独腿女孩儿罗雨的暖心事迹,在许多读者及网友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2018年12月下旬,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宣布启动第二届年度正能量评选,罗雨的事迹,经过众多读者及网友推荐,成功入围候选。1月10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罗雨成功入选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故事。

另据了解,此次评选,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拿出百万公益金,用于年度正能量人物所在省市开展2019“让爱多一度”主题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