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行2019迎新年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9-01-13 19:24:56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周口二高于1月3日晚上举办了“走进新时代、共筑二高梦”迎新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邵在铭、市局基教科科长卓国平、体卫艺科科长杨丽、一中、四中、十九中、莲花路小学、六一路小学等学校代表及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有歌舞、戏剧、小品、器乐演奏等二十五个节目,如青春靓丽的舞蹈组合《卡路里》、《寄明月》,歌曲《在此刻》,器乐演奏《采茶扑蝶》、《架子鼓》,舞蹈《千手观音》、《傣女》,诗朗诵《我陪你》,朗诵《中国梦二高梦我的梦》,小品《小小梦想》、《以貌取人》,情景剧《老师,您好!》等。其中,三句半《说说咱二高》用诙谐幽默的话语,表达了师生们对学校2018年变化的喜悦之情;教师舞蹈《Boom》和《快乐舞步》展现了二高教师的多才多艺。师生们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怀。

校长王晓峰表示,2018年学校以“强化校园规范,优化办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为主线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并指出2019年是周口二高“一年实现规范管理、两年实现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体二高人要用自强不息的精神,超越不止的气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周口二高发展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