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萝卜”送园丁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5

帮忙装“爱心萝卜” 啄木鸟志愿者 葛英 摄

记者 窦娜

“你们是祖国的园丁,应当受到全社会各行业的尊敬。这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1月14日下午,周口精神病医院院长胡杰一和啄木鸟志愿者一同把“爱心萝卜”送到中原路小学,以此表达对教师群体的敬意。

为帮助淮阳县刘振屯乡张老家行政村的村民销售滞销萝卜,近日,胡杰一通过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购买了5000余元的萝卜,并决定全部免费发放。当日下午,当“爱心萝卜”送到周口精神病医院后,胡杰一带领医护人员和啄木鸟志愿者一同进行分发。

随后,胡杰一一行带着2000余斤“爱心萝卜”来到医院附近的中原路小学。当得知这些萝卜是胡杰一为帮助村民而自费购买的,教师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向胡杰一表示感谢。

“这些萝卜,我早就做好了分配,2000斤送给教师,1000斤送给爱心粥屋,1000斤送给医院内的病人,剩余的全部分发给环卫工人和周边的弱势群体。”胡杰一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帮助村民销售滞销萝卜,还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心里很高兴。②5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