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报社领导为“爱心萝卜”车队带路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5

记者 王凯

1月14日中午,满载“爱心萝卜”的车队从淮阳县刘振屯乡张老家行政村准时向周口中心城区进发。虽然张老家行政村距离周口中心城区不远,但由于近期修路,这些车辆走得并不快。为了能赶上向环卫工人发萝卜的时间,他们一刻也不敢耽误。

“我不认识路,我们车队中有个司机会用手机导航,我们就一路跟着他的车。由于时间紧张,我们午饭也没来得及吃。”司机张大爷说,进城后不久,他们遇到了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领导的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副总经理王伟宏立即下车,让车队跟着他们的车走。“为了让我们的车能跟得上,报社领导的车开得很慢,一直在我们前方视野内,说实话,这时候由报社领导带路,我们放心多了。”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