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爱心萝卜”送园丁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5

记者 窦娜

“你们是辛勤培养祖国花朵的园丁,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敬,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提前祝你们新春快乐!”1月14日下午,周口精神病医院院长胡杰一和啄木鸟志愿者一同把“爱心萝卜”送到中原路小学,以此表达对教师群体的敬意。

为帮助淮阳县刘振屯乡张老家行政村村民销售滞销萝卜,近日,胡杰一通过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购买了5000多元的萝卜,并决定全部免费发放。当日下午,当“爱心萝卜”送到周口精神病医院后,胡杰一带领医护人员和啄木鸟志愿者一同进行分发。

随后,胡杰一一行带着2000斤“爱心萝卜”来到医院附近的中原路小学。得知这些萝卜是胡杰一为帮助菜农而自费购买时,教师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向胡杰一表示感谢。

“这些萝卜,2000斤送给教师,1000斤送给爱心粥屋,1000斤送给医院的病人,剩余的全部分发给环卫工和周边的弱势群体。”胡杰一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不仅帮助菜农销售萝卜,还帮助了有需要的人,心里很高兴。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