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网红小姐姐 助阵送萝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5

一名网络主播也出现在活动现场

□记者 王凯 文/图

1月14日下午,在市经济开发区市民广场“爱心萝卜”分发现场,一名网红小姐姐倍受大家关注,一段豫剧选段让现场群众纷纷拍手叫好。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有些市民走上前去向这名网络主播竖起大拇指。

“我是一名戏曲工作者,平时在快手直播平台以唱河南豫剧为主,有时候也唱流行歌曲。今天听说要在这里搞爱心公益活动,于是我就前来为大家助助阵,希望能多搞些这样的爱心活动。”网名为“戏曲秀雅”的主播告诉记者,她是周口本地人,直播一年多来,粉丝已经有29万人。她希望通过这次现场直播,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就在这名网络主播和记者交谈过程中,不少市民走到她身边希望说:“你唱得真好,能再唱一段吗?”看到市民这么热情,这名主播又拿起话筒为他们唱了起来。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