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领导班子慰问2018年年终决算一线员工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5

本报讯 2018年最后一天,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领导班子兵分五路,深入分行各基层营业网点和职能部门,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基层员工,详细了解年终决算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当天,周口分行领导班子嘘寒问暖,亲切地与员工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井山琦在慰问中表示,周口分行2018年在运营管理、市场营销、风险控制、服务质量、盈利能力等各个方面不断突破,由“二类行”末游位置一跃迈入“一类行”先进序列,实现了弯道超车,走上了提质增效之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2019年,周口分行充满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紧跟总行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团结一心、奋力开拓、深化改革,用过人的智慧和勇气,抢占市场先机,迅速做强最大规模,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员工们纷纷表示,分行领导的慰问令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将全力以赴,使命必达,目标必胜。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将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充分把握机遇、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强化客户服务,创新营销模式,为分行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贡献积极力量。 (冯新 张金光)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