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2018年度媒体答谢会成功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5

本报综合消息 2019年1月11日,国华人寿2018年度媒体答谢会成功举行。来自《中国保险报》《金融时报》《第一财经》《上海证券报》等24家媒体的30余位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绘国华人寿未来发展蓝图。

活动伊始,国华人寿公司党委书记、公司副总裁张文杰发表致辞。张文杰首先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深深感谢。他表示,在各位媒体朋友的鼎力相助下,国华人寿锐意进取、稳健经营、热衷公益、服务社会的公司形象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媒体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华人寿、关爱国华人寿。

活动现场,来自银保事业中心的陈然、陆沁、互联网事业中心的伍晨曦以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媒体嘉宾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互动游戏环节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欢声笑语萦绕席间。

感恩同行,携手共进。本次媒体答谢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表达了公司对众媒体的感恩之情,更表达了公司与媒体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国华)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