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1月14日,鹿邑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参加学习并传达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王晓征等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做好全县2019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将其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一堂党课,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吃透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鹿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奋发有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鹿邑实际,精心谋篇布局,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要全面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完善研究经济工作制度,加强对重大经济问题的分析研究,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