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抓住项目不放松 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1月14日下午,川汇区召开2019年全区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湛、吕国平、刘娟、贾卫东、康波、沈宗祥、徐钊、李翔,川汇区经济发展顾问宋晖参加观摩活动,区相关职能部门、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观摩。会议通报了川汇区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及迎接市项目观摩准备工作情况。

李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汉阳北路升级、金海嘉苑、贾鲁嘉苑、天立学校、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安顺物流、高尚嘉苑等项目,详细听取了各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助推项目加速推进。

据介绍,2019年,川汇区按照“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共确定新建、续建、重点推进及谋划项目共70个,总投资654.25亿元,年计划投资137.14亿元,其中重点推进项目43个,谋划推进项目27个。

李湛说,要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争分夺秒抢时间,千方百计抓进度,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坚持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以蚂蟥精神落实目标任务。要及早谋划发挥项目效益。倒排工期,挂图作业,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尤其是安置房建设,施工方要克服困难,抓紧施工,确保如期让群众住上放心房。要找准差距,拧紧“发条”。突出问题导向,拧紧项目管理、投入、谋划、筹备四个方面的“发条”,相关部门要搞好保障,项目方、施工方要加紧施工,督查部门要加强督查,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服务项目作为自己的分内事,每月重点项目观摩“雷打不动”,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