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老干部局乡村送春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范会勇

1月15日上午,周口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到商水县张庄乡杨庄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为贫困户及村民免费书写对联。

杨庄村是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8户328人。近年来,该村在市委老干部局扶贫工作队的驻村帮扶下,整村于2015年脱贫出列。2018年,该村人均纯收入从2014年的2100元增加到5800元,村级集体收入也达到8万元。

近期,杨庄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等工作已基本完成,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为给这些改造后的房屋和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份喜庆,当天,周口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到杨庄村室,泼墨挥毫,书写喜庆的大红对联,为老百姓改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不少百姓主动要求书写精准扶贫方面的对联,以此表达他们对党的政策的感恩之情。据介绍,此次活动免费送出对联100多副。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