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姊妹花”啄木鸟志愿者携手献爱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6

记者 王凯

1月14日下午,满载“爱心萝卜”的车队抵达周口中心城区各分发点。由于每袋萝卜都有60多斤,大量啄木鸟志愿者投入到了“爱心萝卜”发放当中。其中,一对“姊妹花”志愿者更是从下午2点多坚持到晚上7点多,直到现场最后一袋萝卜分发出去,她们才离开。

搬运萝卜、统计数量、引导市民有序领取……这对“姊妹花”啄木鸟志愿者和别的啄木鸟志愿者一样,在活动现场不停地忙碌着。

这对“姊妹花”中的妹妹张曼丽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滞销萝卜卖出去,她心里非常高兴。“和我姐姐比起来,我这不算什么。我姐姐因心脏问题,做过搭桥手术,且她的爱人刚刚去世,我本不想让她参加这次活动,但她却坚持要参加。在活动现场,她和大家一样忙碌。”

对于张曼丽的姐姐张咏梅来说,虽然家庭遭遇变故,身体也不好,但这些都不能阻挡她坚持做公益的决心。“人活着不能仅仅为了自己,也要为他人着想。自己有困难时,别人帮助了自己,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也要积极去帮助别人。我不论参加什么样的公益活动,都会坚持到底。”张咏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以往的公益活动中,张咏梅都坚持到了最后。

“做公益,有一颗爱心就行了。”张咏梅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