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豫酒转型发展暨国字宋河推介会在周口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任富强 李红 李一

作为2018年河南酒企中唯一一个税款过亿元的豫酒生产企业,宋河酒业将再次迎来一个腾飞发展的重大机遇。记者从1月16日下午在周口市天明城酒店举行的豫酒转型发展暨国字宋河推介会上了解到,被誉为豫酒“五朵金花”的国字宋河白酒将乘河南白酒转型发展的东风,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豫酒领军品牌。

会上,在通报的“周口市打造豫酒领军企业促进豫酒宋河转型升级行动计划的通知”上显示:到2025年宋河在全市白酒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全省市场份额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将“宋河”、“鹿邑”品牌打造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豫酒领军品牌。 

据了解,宋河酒业半个世纪以来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作为一种文化符号和情感寄托的白酒也必将在人民的生活当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这就为豫酒转型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契机。

而有独到之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白酒类产品势必会更受欢迎。

宋河酒业负责人表示,宋河的转型发展,必须在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积极实施品牌升级战略,发展大单品,并通过酒文化的挖掘提升宋河产品的品牌价值。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谱写振兴宋河的新篇章,重铸宋河发展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