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聆听客户声音 优化供电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本报讯 (记者 窦娜) “近年来,周口供电公司不断强化管理,深化优质服务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显著提升。”1月15日下午,在周口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的2019年优化工商业用电营商环境座谈会上,乐橙百货客户代表对周口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由衷地称赞。

为全面掌握大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做好客户供电服务工作,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支持和配合,1月15日,周口供电公司组织大河林业、天瑞水泥、五得利面粉、恒枫娃哈哈、黄淮物流市场、华耀城、金丝猴、佳利达纺织等20余家大客户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大客户的用电问题。

座谈会上,参会客户代表一一发言,感谢供电企业想客户之所想,谋客户之所谋,急客户之所急,利客户之所利,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2018年以来,周口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全年投资各级电力新建改造资金21.63亿元,电网架构更加优化、坚强,用电负荷得到快速释放。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强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积极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及时了解、满足客户用电诉求。

“针对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会认真采纳,积极解决。”周口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座谈会的经验,继续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构建和谐的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