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深井“泡”一夜 消防员“下绳套”成功施救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7

男子被困深井

救出坠井男子

□记者 姬慧洋 文/图

本报讯 淮阳一男子夜晚外出遛弯,一不小心掉进了路边的深井,在冰冷刺骨的井水里泡了一夜后被晨练的老乡发现。消防员接警后,采用“下绳套”的方式将男子救出。1月16日,记者从淮阳县消防大队获悉,虽然在冷水里泡了一夜,但该男子被救时意识仍比较清醒。

1月14日8时,接到群众报警后,淮阳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和8名消防员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该男子掉入的是一个没有盖子的灌溉井,井口直径约20厘米,井深约10米。围观的一位大娘告诉消防员,她晨练时听到有人喊救命,但因自己无力救援,便和其他村民一起拨打119报警。消防员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在水中泡了一夜。

“虽然在水中泡了一夜,但该男子意识还是比较清醒的。”淮阳县消防大队大队长李辉说,通过交流,消防员将绳套扔下,男子将手腕伸进绳套,然后消防员将其安全救出。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