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市两级法院提高警务安全工作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法警队伍建设,增强警务安全意识,提高警务安全工作水平,1月15日上午,全市两级法院警务安全工作会在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警务安全、“六专四室”建设等,总结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沈丘县法院、川汇区法院、西华县法院依次介绍了在保障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先进经验。随后,全市十个基层法院针对本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会议针对各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院结合实际,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鹿邑县法院警务保障工作专题片。

周口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珂表示,召开此次警务安全工作会的目的是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确保法院安全,为今年警务安全工作夯实基础;通过情况通报,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两级法院法警的警务安全意识,推进了法警队伍建设,提高了警务安全工作水平;总结成绩,指出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继续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完善制度等方面下工夫。②10

(刘翀 张振峰 解明玺)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