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举办2019年迎新年羽毛球邀请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本报讯 (记者 耿杰 通讯员 王治)1月11日,2019年周口迎新年羽毛球邀请赛在天天羽毛球馆举行,我市17支球队参与比赛,齐祺渔锅队获得本届邀请赛冠军。

本届邀请赛由周口市体育局主办,周口市羽毛球协会、周口报业传媒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瑞克体育、天天羽毛球馆承办,比赛得到了河南齐祺渔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蓝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7支球队,都是我市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彼此熟悉、知根知底。第五人民医院代表队的队员以中老年为主,男双、混双、女双年龄相加都超过了95岁。他们技术老练、经验丰富,让对手不敢小觑,昂首挺进八强,止步四强。齐祺渔锅队在经验、技战术上技高一筹,夺得了冠军。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队取得了亚军,商水硕博果业队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