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整:弱肩扛起大责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卫亚

她党性坚定,不忘初心,把党的政策宣传到所有户,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户。她面对棘手的历史遗留问题迎难而上,用坚定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爱心解决了一个个难题,为太康的城市建设清障、添彩。她就是太康县城关镇白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周口市人大代表王整。

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整始终把党旗扛在肩上。她始终紧抓党建工作,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她注重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先进典型的培树工作。近日,支部对白新奎、张德军等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奖励。

凝聚正能量,带领、培养优秀工作者,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她以身作则,带领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平安建设和小康生活建设。近日对白尚峰、王丽娟等16名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关爱弱势群体,紧盯不稳定因素,用智慧和亲情做好帮扶和稳定工作。想方设法为弱势群体人员争取就业岗位26个,社区有困难户、残疾人13户,逢年过节王整就会带领社区干部到他们家里慰问,每次到困难户韩国胜家,韩国胜都会留着流下激动的泪水,连声说“感谢党,感谢王书记”。  

居民贾耐勇因个人诉求得不到合理解决,多次越级上访,经过王整多次上门不厌其烦的耐心说服教育,解决其合理诉求。经过王整到镇政府协调,又安排贾耐勇在社区参加社区服务工作,贾耐勇终于被感动不再上访,并按照王整的精心安排安心工作生活。“老上访”时间得到妥善处理,白庄社区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