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火红的春联温暖贫困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17日,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10多名书法家,到汲冢镇喻寨行政村开展义写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副主任王彪等参加活动,并义写春联

当日上午8时,喻寨行政村数百名群众就早早地来到行政村文化广场,等待“讨”一副书法家书写的春联。村里的腰鼓队在现场助阵,表演抬花轿、担金挑等娱乐节目。火红的春联、温暖的祝福、浓浓的墨香、欢快的舞蹈,热闹的人群、专注的书法家,尽管寒风瑟瑟,义写活动把党恩写进了群众心中。

据该县文联主席张祥金介绍,义写春联活动以党的惠民政策、励志诗词、脱贫攻坚等为主题,不但送来了欢乐喜庆的春节气息,更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