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开展“双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艳丽

2019-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陶团结

1月17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纪检组在市委党校综合报告厅组织召开“双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工商局、市质检局全体党员干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东民以《深抓实做 锲而不舍 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落实》为题,围绕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公务车改革、清理办公用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和解读,对与会人员进行“双节”期间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工商、质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双节”期间乱花补贴和收受过节红包礼金等问题,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经纪律,严格执行资金审批手续,应发尽发,禁发的不发;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将本次宣讲会议内容及精神融汇到各项工作之中,保持良好形象。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市纪委、市监委对“双节”期间纠“四风”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是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工作中,自己定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