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写春联送祝福 书法家走进脱贫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1月1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助力脱贫攻坚,新春走基层义写春联”活动在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村举行,来自周口市青年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给三大夫营村民送去文化大餐。

村民们围在书法桌旁,看到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边欣赏,一边称赞,活动现场充满了笑声。看到书法家们写出的“福”“春”等作品,村民陶保根说:“看到书法家到俺们村义写春联,仿佛又回到二十年前,家家户户写春联、贴春联时的情景。”

新安集镇党委负责人李涛说,在脱贫攻坚沈丘县成功摘帽后,农村工作重心转移到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六村共建”上。在春节前夕,周口市青年书协的书法家们举行的“助力脱贫攻坚,新春走基层义写活动”非常有意义,给基层群众不仅送来了新春的祝福,更让广大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但送来了书法作品,更是宣传了党的政策。同时弘扬和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希望类似的活动今后在基层多举办。

中国书协会员、周口市书协副主席、周口市青年书协主席李为,周口市青年书协副主席游富华、薛永信、陈国旗、李雯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明涛参加了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