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素梅慰问教体局驻村工作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1月17日,郸城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在教体局长刘现营、城郊乡党委书记杨敏等人陪同下,深入城郊乡詹庄、曹英庄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真情关爱和驻村队员的深切关怀。

17日上午,李素梅一行首先来到詹庄村村室,同驻村队员和乡村干部座谈,充分肯定教体局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李素梅表示,脱贫攻坚是全党、全国中心工作,城郊乡扶贫工作全县先进,这和教体局等有关单位的支持帮扶密不可分。教体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支持,帮扶责任人倾情帮扶,驻村工作队员全身心投入,教体局成立了督察组,加强驻村工作管理,真抓实干帮扶、真心实意扶贫,赢得了群众称赞。杨敏代表城郊乡对教体局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杨敏介绍,2018年度驻村工作考核,城郊乡17个驻村工作队中评选出8个优秀,教体局驻城郊乡的4个工作队全部为优秀。  

刘现营表示,脱贫攻坚还在路上,驻村工作队不能骄傲,帮扶责任人要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教体局还要做好坚强后盾,和乡村一道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做好。

随后,李素梅走访慰问了詹庄贫困户詹德连、詹心军,曹英庄贫困户曹西波、曹现成,向乡亲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李素梅都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询问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贫困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言语中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望。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