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吕振龙慰问教体局驻村工作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1月17日,郸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在教体局长刘现营、巴集乡党委书记刘学峰等人陪同下,深入巴集喻庄行政村、杨屯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真情关爱和驻村队员的深切关怀。

在巴集喻庄行政村村室。吕振龙与教体局驻村工作队、乡村两级负责人亲切座谈。巴集乡党委书记张学锋表示,自从县教体局工作队驻村以来,喻庄行政村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改善,在巴集乡前不久举行的脱贫攻坚档案建设逐村观摩评比中,喻庄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教体局的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张学锋代表巴集乡党委政府、村委表示感谢。吕振龙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一鼓作气,以慰问为动力,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乡、村,进一步完善“户说明等档卡。二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好“两建三扶四评”,激发群众向上向善,推动民风和谐、乡村美丽。刘现营代表教体局感谢吕振龙对驻村工作队的关爱与指导,感谢乡、村对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吕主任的安排,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把帮扶工作深化细化,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随后,吕振龙看望慰问了巴集喻庄行政村贫困户谢树东、王建委,杨屯行政村贫困户崔显良、崔耀长,并送去慰问物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勤奋努力。同时再三嘱咐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