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村商业银行四举措力促“开门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新年伊始,扶沟农村商业银行采取四项措施,吹响了“开门红”的号角,为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培训练内功。该行对全体柜员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举办“开门红”管理推动及营销策略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一线人员服务意识、营销理念和相关技能。

广泛宣传造氛围。为大力宣传“步步高”“享档档”等明星存款产品,该行各网点除利用LED显示屏等扎实做好阵地宣传外,支行行长还带领员工挨家挨户进行面对面宣传,并在各村举办宣讲沙龙,场场爆满。此外,微信、美篇、公众号等宣传方式也进一步让该行明星存款产品广为群众知晓。

贴心服务赢口碑。“开门红”活动期间,各支行在提前开门,推迟下班,延长服务时间,最大程度降低客户等待时间的同时,利用每天晨会时间,柜员互相检查仪容仪表,进行文明用语、服务手势、服务情景演练,确保文明服务规范入脑入心,以整洁环境、贴心服务促使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科学考核总动员。该行出台了“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实施方案,绘就“作战图”,明晰“赏罚令”。全辖分为六个战区,行领导包片,部室经理包支行。支行行长、部室经理立下“军令状”:行领导班子每人拿出10000元,部室经理每人拿出5000元作为押金,全体人员拿出部分绩效工资参与考核。揽储进展情况实行日量化、周评比、月通报,人人身上有压力;加大奖励力度,及时兑现奖励,人人心中有动力,促使全辖迅速掀起了揽储热潮。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