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周口市农机局为驻村群众送大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1月17日上午,扶沟县练寺镇新庄行政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驻村帮扶单位——市农机局开展的“优秀共产党员”“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卫生户”表彰活动,提振了村民以文明乡风促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精气神;市豫剧团送来的一台大戏,让村民们好好过了一把戏瘾。市农机局局长刘伟,扶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中,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等出席活动。

受表彰的人员都是练寺镇“文明乡风提升行动”活动中涌现出的突出代表。他(她)们用坚强、奉献和美德书写了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反映了社会新风尚,为广大干部群众树起了尊老爱亲、乐于奉献的道德标杆。

表彰活动后,由市农机局请来的市豫剧团的演员们为村民表演了两场戏剧。参演演员名家云集,并由国家级演员领衔演出。现场人潮涌动,精彩的演出让村民足不出村,就欣赏到了国家级演员等名家的风采。村民们连称过瘾,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当日,刘伟、张建中、李建设等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