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召开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8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1月17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市领导与我市战斗英雄、企业军转干部、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市直单位退休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叙鱼水深情,共商融合发展。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周口军分区和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部队改革形势和我市城市发展变化情况,霍本廉、海水干等老领导和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工作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王富兴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牢记革命军人本色,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努力维护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富兴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退役军人的各项待遇,认真落实退役军人的政策待遇。要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确保能够迅速开展工作。各有关部门尤其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履职尽责,完善退役军人荣誉激励制度,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依法依规依政策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教育培训、社会保险接续、抚恤优待、生活困难补助等工作,切实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建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服务管理机关,以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推动周口跨越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