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8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在市工信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和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祝福。


崔凤山1956年被评为省劳模,1995年年底在原周口地区工业局退休。在崔凤山家中,游保峰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曾经为周口发展所作的贡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游保峰一行又看望了市工信委困难职工司文亭和市商务局丝绸进出口公司下岗职工贾新华,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游保峰希望他们正视目前面临的困难,对未来生活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己的力量和社会的关爱尽快摆脱困境。


走访中,游保峰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间,时常关注困难职工、劳模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