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巴兵带队赴沈丘观摩学习“六村共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1月17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副处级调研员巴兵带领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赴沈丘观摩学习“六村共建”工作。

当日下午,巴兵一行先后来到沈丘县白集镇张单庄行政村、尹庄行政村观摩学习,实地感受沈丘县扎实开展“六村共建”、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观摩现场,大家看到每个村都新修了村室,新建了文化广场,安装了健身器材,修建了供村民娱乐的清风亭和街心小花园,新建了水冲式公共厕所,安装了安防监控,栽植了常青树和月季、海棠,创建了文化墙,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卫生家庭户”评选活动等等。

观摩返程后,一行人召开了推进会。会上,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首先传达了1月16日上午周口市“六村共建”工作推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会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多向沈丘县学习“六村共建”工作经验。之后,丁有亮针对赴浙江安集镇考察学习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差距和比较,并分享了安吉的成功经验。丁有亮对全区下一阶段“六村共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