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高峰 丁冰冰

1月17日,鹿邑县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回顾和检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覆盖,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及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尚守永、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凤鹏等出席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梁建松要求,一要突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突出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三要突出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四要突出压紧责任链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落实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督促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党建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上,丘集、观堂、贾滩、真源等乡镇、办事处和县直机关工委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县领导韩林、张丽娟、闫家明、武卫东和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尚守永分别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