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寒冬慰问暖潮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党恩如暖流,寒冬暖民心。春节临近,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团结带领四个班子领导,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开展“喜迎春节大慰问”行动,带着浓浓的党恩、丰厚的慰问品、来到驻村第一书记办公室,数成绩、鼓士气、话梦想;来到贫困村,聊变化、励壮志、激活力;来到广大贫困户家中,送“礼包”、传党声、话桑麻……在寒冬时节,从县四个班子到各局委,从各乡镇党委、政府到广大爱心企事业单位,组成的数十支慰问队伍陆续分赴23个乡镇(办事处)523个行政村(社区),如一股强大的暖潮在豫东大地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窝,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在脱贫攻坚一线又一次凝聚成强大合力。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南丰镇马寨行政村慰问第一书记。

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深入汲冢镇走访慰问。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深入汲冢镇贫困户家中慰问送温暖。

郸城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带队深入吴台镇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