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月18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南丰镇、白马镇和城郊乡看望慰问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等参加慰问。

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南丰镇马寨行政村、白马镇胡寨行政村和城郊乡王楼行政村,看望慰问市广播电视台驻南丰镇马寨行政村第一书记王晶,市商务局驻白马镇胡寨行政村第一书记郭景鑫,省科技厅驻城郊乡王楼行政村第一书记孙顺华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每到一处,罗文阁都与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五保户集中供养、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担当负责、扎根基层、倾力帮扶,为决战脱贫攻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凝心聚力、用心用情、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慰问中,罗文阁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县委安排部署,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真情帮扶,用自己的心血、汗水和智慧践行着党员干部的庄严承诺,在脱贫攻坚大熔炉里锻造了思想、锤炼了作风、提升了本领、获得了成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罗文阁强调,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更集中的力量、更得力的举措、更精细的工作、更具体的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提升脱贫质量。要倾注真情、用心帮扶,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要主动作为、示范引领,强化宣传引导,丰富活动载体,以两建三扶四评等活动为抓手,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弘扬优秀传统,倡树文明新风。要夯实基础、筑强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让村庄更美丽,乡风更文明,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