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物业管理协会今日揭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韩成新  

1月18日,鹿邑县物业管理协会成立,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住建局等相关局委负责人叁加揭牌仪式。

翟杰指出,近年来,全县物业得到全方位的发展和壮大,涌现了一批业主认可、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物业公司,创建了一批整洁卫生、环境优雅、和谐有序的宜居小区,培养了一批态度良好,业务精湛、管理有方的专业人才。

他要求各物业公司要把协会办成学习、交流、共赢的平台,做好行业自律,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积极为业主、为社会多办好事、办实事,树立行业形象,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创新协会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县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在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业主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增进政企和业主的良性互动发挥更大作用,同时物业管理工作要坚持规范化、长效化、优质化等,坚持诚信经营,引导物业公司树立“用诚信做物业”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