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一女子一年半间监守自盗4万余元被刑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姬慧洋 陈永团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毛俊伟

收银员,是天天与钞票打交道的职业,摸得钱多了,内心就经不住诱惑,想据为己有。周口市区某小吃店女员工就因利用老板的信任和职务之便,每天盗窃营业款200元至400元不等,一年半时间内几乎没有一天间断,共计4万余元。近日,该女子被周口市公安局七一分局(以下简称七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苑先生在周口市区繁华地段开了一家砂锅店,收入原本一直比较稳定。最近他发现一件怪事:前来就餐的客人挺多,到晚上结账时营业款不升反降。更奇怪的是,在女店员朱某请假的时间内营业款又迅速上升。结合着自己曾发现朱某在收银台内抽出100元放进自己的手提包内,被发现后,朱某直呼冤枉。苑先生疑惑之余,调取近期的店内监控视频查看,这一看不打紧,该店女员工朱某几乎每天都从收银台内盗窃200-400元不等。

“朱某从2007年起就在我店里打工,已经十一年多了,刚开始她踏实肯干,很快就取得我的信任,后来我索性就把店交给她打理,我则负责每天买菜和原料,每天晚上打烊后到店里收一下营业款。出了这种事情,我实在不能理解,也无法接受。”愤怒的苑先生前往七一分局报案,请求民警介入调查。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将朱某带至大队讯问,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朱某很快供述了2017年6月因被老板责骂,报复性地偷了20元,见老板没有发现后一发不可收拾,如法炮制,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先后盗窃营业款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1月17日,朱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朱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