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两万套订制“党恩春联”送万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慧清

横批:感谢党恩;上联:坚定信念跟党走,下联:脱贫致富奔小康;门画:大红“福”字。

连日来,郸城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陆续开展“喜迎春节大慰问”行动,在脱贫摘帽决战决胜之年,郸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司法局负责人张天社通过广泛征求意见,以脱贫攻坚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订制了两万套“党恩春联”送给贫困户和广大群众,同时,该局还准备了优质米、面、油等一大批慰问品,由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带着对帮扶村群众的深情厚意,集中开展送“党恩春联”进万家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激发贫困户坚定跟党走、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表达脱贫致富户翻身不忘共产党、脱贫不忘习主席的感恩之心。

记者在司法局帮扶点张完乡邵堂村看到,张天社在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座谈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贫困户于培然、老党员张廷珍等部分群众家中,当他们拿到特别订制的“党恩春联”时,均是欣喜不已。特别是老党员张廷珍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对联很有个性,春联就是一个家庭在新的一年里最美好的愿望和心声,这样的春联就代表了群众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