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牛魔王”撒疯肆意伤人 特警队员果断出手解危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9

默默关注

1月18日上午10时,周口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204车组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周口市开元大道与工农路交叉口刘庄村有一头疯牛到处冲撞,肆意伤人,已造成两人受伤。

接到警情后,204车组特警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当天支队值班领导余彦军副支队长与民警高志伟、李浩然、陈文举组成现场处置小组并携带2支79式微冲迅速赶赴事发现场。

处置小组到达现场后发现,疯牛已被前期到达现场的204巡逻车组特警队员与太昊路派出所民警围堵到居民区周边的一处空地上。随着周边围观群众越聚越多,疯牛越发暴躁随时都有可能再次伤人。在同牛主人进行沟通后,余彦军副支队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先指挥特警队员对现场的围观群众进行疏散,随后果断决定击毙疯牛。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两声枪响后,疯牛应声倒地,特警队员的临危不乱,为周边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处置完毕后,特警队员将疯牛的善后处置移交至太昊路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警察故事

大家都在看

今日互动话题

周口公安

欢迎下方留言互动

警民同心

共筑平安周口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