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各单位用辛勤工作指数换来驻村群众春节幸福指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谢永静通讯员 张少灵何辉

近日,扶沟县各单位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到各派驻村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指数换来群众的春节幸福指数。

座谈会议促发展。各单位召开了由所驻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了解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新的一年目标任务,谋划工作思路。

走访慰问送温暖。各单位带领结对帮扶人员,到所驻村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联帮联建”聚合力。利用春节流动党员返乡时机,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派驻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引领群众自觉听党话、传党声、感党恩。

安全排查保平安。各单位组织人员到派驻村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安全检查和不稳定因素排查,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志愿活动增氛围。各单位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送演出、送春联、送文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形成全县城乡群众共度佳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