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原农险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窦娜

2019-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窦娜

春节临近,为表达对军人的敬意,1月18日,中原农险周口市分公司(简称中原农险)组织工作人员对七一路办事处的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慰问。

当日下午,该公司总经理梁海涛一行首先来到张庄社区陶保阵家中进行慰问,为他送去了米、油、肉、春联等节日用品,并向其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今年47岁的陶保阵是一名退伍军人,小儿子在部队服役,因病目前陶保阵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生活困难。梁海涛详细了解陶保阵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对他曾经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过年我们有肉吃了。”看到梁海涛一行带来的慰问品,退伍军人谢文新很高兴。77岁的谢文新,一家五口人,家庭生活来源仅靠小儿子打工维持。梁海涛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表示会继续关心退伍军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家住李庄社区的王德中是一名现役军人家属,儿子在安徽省某部队服役。梁海涛一行仔细询问了王德中的生活情况及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家属向现役军人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早日建功。

“没有人民子弟兵的誓死捍卫国土,哪有我们安定团结的生活环境。拥军优属是一种情怀,一种持续传承的精神力量和企业价值观。作为国企,我们更要做好表率。”慰问结束后,梁海涛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业务实际研发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保费低、保障高的保险产品,切实为这一群体提供有效服务,将拥军优属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