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临近送温暖 周口联通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建中

2019-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建中 通讯员 鲁红 文/图

本报讯 1月18日上午,周口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智勇,带领公司党委成员及相关科室一行十余人,满载着慰问品,来到精准扶贫帮扶村商水县魏集镇张庄行政村扶贫点,为这里的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帮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

“这一年你们可没少帮忙,这要过年了又来看我,真不知道咋谢谢好。”特困贫困户张普烂激动地说。

在兜底贫困户张保国家,朱智勇详细询问了他女儿的病情,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

据了解,2018年,周口联通公司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建立“联帮联建”工作机制,助力网络扶贫,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坚守扶贫救困,加快脱贫致富进度。2018年度,周口联通公司开展整村慰问两次,为850余户村民每户送上洗衣液、手套、扶志茶缸、手机卡等物品;慰问贫困户122户次,为他们送上米、油、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引导贫困户沈国良种植西瓜、萝卜,引导贫困户王秀兰加工面粉、芝麻油,并帮其销售,使其收益;修建村民文化广场,送去健身器材3套,购置大鼓、腰鼓组建腰鼓文化队;购置300册图书、50套学生用品、1台电视机,为村委新建2间房屋、1座公厕;疏通3个自然村的渠道,修缮村中便民小道近千米……周口联通公司为张庄行政村投资、协调资金和物资累计达68.5万元。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