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标公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21

周口硕德医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金秋龙樾府前期物业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 周口市中州路东侧、开元路北侧。

2.项目概况: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6.74亩,总建筑面积134090.00平方米。

3.物业预算资金:280万元/年。

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成立业主委员会并选聘新的物业公司止。

5.招标范围:物业管理区域内的建筑物及配套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环境卫生、安全防范和相关秩序的活动。

6.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详见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网站和“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发布的招标公告。

三、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5日,每日8时至12时,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周口市川汇区大庆路南段2号)报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5日,每日8时至12时,14时至17时,在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周口市川汇区大庆路南段2号)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周口日报》、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网站和“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周口硕德医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与太昊路元坤城市广场21楼

联系人:赵卫峰 电话:18539768691

代理机构: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周口市大庆路南段2号

联系人:高丽 电话:0394-8388906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